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

恩…又老了一歲…

相信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,應該可以非常清楚ace0824這帳號的由來了,而有我MSN帳號的朋友們,也該知道我可能會在不久後離開巴哈一陣子,不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,等事情定了下來,我會再詳細說明的。

> 或許沒人想知道XD

或多或少都受到各位的幫助與支持,讓我這個黑心、專制、獨裁、惡質、毒舌的人能在板務位置混過第二次生日,首先當然要感謝Waganai把我提拔上來,想在當上動漫板副板前幾個月,我還在動漫板水桶待過一小時耶(笑),再來還有小葉替我分擔不少工作,以及盡責的整理精華區,最後就是最近找來幫忙的小究。

因為我這人生性低調,除了自家板面與幾個個人板和搏板,其他地方就很少出沒,故在此感謝常給我幫助及聊天的花觀姐、淵姐、玲麗總管、冰顏總管、蓮、浪子、倫兄、蒼夜兄、Q兄、怪龍、冥神、陽神、奶酥兄、長空兄、天水兄、黑貓姐、小夜姐、邪光兄等…族繁無法盡錄,排名無分先後,如有遺漏,還有人想加進這份名單,請說明喔。

最後,祝大家度過一個快樂的八月二十四日。

沒有留言: